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杭州夜校函授报名中心

杭州夜大学校,杭州夜校专科,杭州函授专升本,杭州成人高考报名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杭州夜校学英语,杭州夜大学校英语专业介绍
杭州夜校学英语,杭州夜大学校英语专业介绍
新闻中心
杭州夜校学英语,杭州夜大学校英语专业介绍
发布时间:2016-10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工作了怎么学英语?夜大英语专业学什么?目前杭州为在职人员开设大专和本科层次英语专业的夜大学校——仅浙江理工大学夜校,2年半时间边工作边读,周末或晚上休息时间到校学习,专业知识、语言水平、学习能力、同步提高,更多地平时学习英语专业能力,杭州夜校学英语,杭州夜大学校英语专业介绍。

 英语专业学什么?怎么学?老师给出几点意见:

1、听力:为什么把听力放在首位?两个途径:一个是认真上听力课,当然这不是说在课堂的45分钟认真听讲就可以了。我这里说的包括课前预习,认真听讲以及课后复习。第二个途经,听BBCCNN等外媒节目。

2、口语:很多人都问如何练好口语。一个是语音语调准确,这个是可以比较容易炼成的;另外一个就是自己的思维流畅,能够有东西说,不要说了几句就开始磕磕绊绊,想要做好这一点就需要进行思维训练。

3、单词:利用词根词缀背单词可以让你事半功倍,当然首先你需要记住词根词缀的意思。通过阅读扩大单词量,这个方法很有效。

2年半学习时间,英语专业综合性学习英语相关课程,听力、阅读、写作、翻译、外贸英语、外贸函电、英语视听说等16-18门课程。